違停車內吸毒 辣妹被逮嘟嘴可憐樣… 警未心軟送法辦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錢麗如/基隆報導

吸毒被逮,難道還想求情嗎?一名員警昨天(3日)下午在基隆市愛區成功一路巡邏,發現路口有一部名車違停,上前查看發現,車內2名女子竟然正準備吸毒,盤查之下,果然在車內起出毒品,而2名年輕女子,過程中面露可憐模樣、頭低低嘟著嘴,疑似想要博取同情,但最後仍被依法送辦。

員警對車內的女子說,「東西呢?東西自己拿出來!」長髮女子坐在駕駛座,表情看起來很哀怨。員警在3日下午在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巡邏,看見一輛白色車違停在路口,上前查看,猛然發現車上2名女子竟然準備要吸食毒品,趕緊上前盤查,「還有?還有沒有自己拿出來!不要讓我們自己查,還有沒有其他的?」

吸毒當場被抓包,2名年輕女子只好配合盤查,乖乖交出車內藏有的K他命。雖然長髮女子過程中露出楚楚可憐的模樣,並且頭低低,眼睛一路看地上,但是違法就是違法,隨後這名長髮女子和另一名友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訊,並且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也讓員警感嘆年紀輕輕長得清秀卻吸毒,實在是斷送自己的大好人生。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