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抓姦搞錯房號 兩幫青少年演變成大亂鬥

兩派人馬林口摩鐵前鬥毆,其中一方駕車衝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一間汽車旅館3日凌晨發生鬥毆案,一幫人馬自稱要上旅館「抓偷情」,卻搞錯房號、遇上另一群正在開生日趴的青少年,雙方互看不順眼,演變成大亂鬥。

這段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影片中,幾名男子拿著棍棒砸車,接著左方出現一輛飛快的白車轎車,直接撞飛2名正在砸車的男子,其他原本在砸車的人看到同伴遭撞,持刀追出去並大喊「不要跑!不要跑!」

這起街頭大亂鬥案發生在林口一家汽車旅館前,凌晨3點多,一群人準備上門抓偷情,對櫃台人員說要找110房的房客,卻在樓下遇見101房、正在開生日趴的另一群青少年,雙方互看不順眼,2、30人直接在街頭開打。目擊者表示,「打架聲、吵雜聲、玻璃聲、砸車子的聲音都有。」

兩派人馬3日晚間到案。(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開生日趴的一方仗著人多,先是瘋狂砸車,抓偷情的一方被逼急了,開車加速衝撞反擊,對面住戶聽到尖叫聲,嚇得趕快報警。目擊者說,「那警察很好笑,我們都跟你講說有人械鬥了,啊你派一台車來,你是來抓心酸的嗎?我都說有人在械鬥,警方說『我們已經派人了』,我就看到車子開進來,就一台車兩個警察,然後下車來說『沒有人啊』,值班警衛說在裡面,往汽車旅館跑了,然後就沒有下文。」

目擊民眾說,報案後只看到一輛巡邏車、兩名員警到場,但兩方人馬已經一哄而散;新莊分局林口分駐所昨晚約談涉案人士到案,聲稱要抓偷情的一方表示「打錯人」,另一方也說根本不認識對方,雙方都說要提出傷害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