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喊洪宋PK民調! 朱立倫盼團結:聽聽就好

▲朱立倫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進行中常委改選投票。(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新北報導

國民黨29日進行第19屆第3任中常委選舉,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11時許現身新北市黨部投票。面對媒體詢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可能與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進行民調PK?朱立倫表示,「聽聽就好」,對國民黨候選人有堅強信心,最重要是88萬黨員跟支持者要團結一致。

國民黨今日進行中常委選舉,於各縣市設投票所,時間從上午8時至下午2時止,新北市黨部有洪秀柱、朱立倫投票,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及榮譽主席連戰則分別前往台北市議會投票所進行投票。

針對黨內傳出洪宋民調PK聲浪,朱立倫今日受訪表示,各個聲音都有,最重要是88萬黨員跟支持者要團結一致,自己也對國民黨候選人有堅強信心,最後一定會獲得大家支持。

他也說,這些話「聽聽就好」,若每天回應特定媒體、調查或名嘴發言,絕對回應不完,也沒什麼好特別回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