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辛酸!消防隊員一手拄拐杖 一手噴水柱捕蜂

▲ 辛酸!消防隊員一手「拄拐杖值勤」一手噴水柱捕蜂。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國中日前通報消防隊清除虎頭蜂窩,但有民眾直擊一名黃姓消防員戴著護腰、拄著枴杖靠在消防車旁,一手吃力的用強力水柱破壞蜂巢,讓人覺得不捨,質疑消防隊都沒有人了嗎?

消防隊用強力水柱清除虎頭蜂窩,隨時可能有遭虎頭蜂攻擊的危險,民眾目擊一名消防員穿著捕蜂衣,卻是一手拄著枴杖,一手吃力的收拾水管,結果太辛酸! 消防隊員拄拐杖值勤還不小心跌倒,民眾見狀相當不捨,消防員負傷竟然拄著枴杖出勤。



人力缺很大嗎?這名黃姓消防員態度很低調,他表示,「舊傷又摔到,去診所復健還有吃止痛藥,這不要照啦!這小事情啦!」

據了解,黃姓消防員在3個月前執行救護勤務,因抬重物時感到背痛,醫師診斷是退化性脊椎炎,建議長期復健治療,但最近勤務繁重,背痛加劇,只好拄枴杖出勤。



南投縣消防隊第二大隊長吳嘉宏表示,「因為他是自願來服勤這項勤務,他在出勤時候,分隊主管也不知道他有帶拐杖的情形,因為他當時狀況是非常良好,所以就答應他來執行這項捕蜂勤務。」

消防分隊方面表示,當天捕蜂不是黃姓消防員上班日,但他主動要來上班,見他身體狀況良好,怎知到了現場變成拄枴杖執勤,雖然人力不足是事實,但沒有不讓隊員休假,希望黃姓隊員不舒服就出示證明請假,好好在家休養保重身體。

▼ 黃姓隊員態度低調。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