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兒少色情網站「轟姆拉」 逮捕負責人,網站關不掉

▲網站「轟姆拉」涉嫌販賣兒少色情資訊。(圖/翻攝自「轟姆拉」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站「轟姆拉」因涉嫌蒐集兒少色情資訊,供付費會員下載,被民眾投訴「台灣展翅協會」報警處理。刑事警察局7月28日在台中逮捕網站廖姓負責人,訊後依違反兒少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但因為「轟姆拉」網站資料全數存放於雲端伺服器內,沒多久就由另名管理員接手經營,警方強調會持續偵辦。

警方調查,「轟姆拉」專門收集網路上各種兒少色情圖文、影音,供註冊會員付費下載。網站利用Payza付款平台,讓會員購買虛擬的「轟幣」(新台幣1元:轟幣5元),同時也有廣告、視訊聊天等營收來源。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佈線多時,將平時從事資訊業的廖姓負責人逮捕,但因為他將主機設在美國,資料也都儲存於雲端伺服器,因此網站隨後就被其他管理員接手復活。警方強調,兒少色情在世界各國都是嚴重罪行,不論製作、販售、散播、購買、下載,都是觸犯法律的行為,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