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台灣好山水 必翔電動車辦攝影大賽

▲為推廣台灣好山好水及低碳旅遊,必翔電動車舉辦攝影比賽,只要承租電動車並結合當地特色風景,就有機會把iphone6 Plus帶回家。(圖/必翔電動車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推廣低碳旅遊,必翔電動車舉辦綠色心攝影比賽,10月15日前,民眾只要在花蓮、台東、墾丁三地承租電動機車,並結合當地特色風景,拍攝出能夠傳達低碳旅遊的攝影作品,最符合主題的前三名者,就有機會把Apple iPhone6 Plus帶回家。

台灣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美麗風光山水,但長期的排放廢氣及噪音,對環境造成威脅。必翔實業表示,透過這項攝影比賽,希望能鼓勵民眾從生活看到節能減碳的重要性、用鏡頭捕捉珍貴畫面,共同維護這片土地。

作品規格以數位相機或行動裝置拍攝皆可,參賽作品原始檔有效畫素最低需為300萬畫素以上(1600x1200 pixel )。評審方式為40%為主題內容、30%意境技巧,另30%為作品人氣,按贊人數最多者,得獎作品將在10月25日公佈在必翔官方微博

有意參與的民眾須先登入微博首頁,在微博輸入框輸入『必翔Moto綠色心騎機攝影大賽』,插入圖片並以15字為限為作品命名,說明作品故事;上傳至此活動微博話題,並留下作品故事或心情,最符合主題的前三名,可獲Apple iPhone6 Plus 16G、 Apple iPad Air 2 16G及Apple Watch Sport 38mm等獎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