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y Luxe酒展」八月開跑 格蘭父子傳奇酒款現身

▲第三屆的威士忌酒展將於八月中於松菸文創開展,格蘭父子公司推出旗下兩款珍稀品牌威士忌迎戰。(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每年皆展出數百款市面上少見的珍稀酒款,邁入第三屆的「Whisky Luxe 威士忌酒展」即將在八月中於台北文創登場。擁有百年歷史的格蘭父子洋酒公司也不缺席這個一年一度的亞洲酒界盛事,除了旗下知名的「格蘭菲迪」與「百富」威士忌品牌之外,本次更將獻出罕見的「Ladyburn 雷迪朋單一麥芽威士忌」及「Girvan 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

▲產量極為稀少的Girvan 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也會出現在本次展覽。(圖/業者提供)

「Ladyburn 雷迪朋單一麥芽威士忌」始為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在1966年至1975年期間,為了蒸餾麥芽原酒供調和威士忌使用,庫存量相當稀少,更別說從未在市面上公開販售,僅在1980年與2000年在外曝光,因此也被譽為「史上最難找的Single Malt威士忌之一」,實為稀有中的稀有。

另外「Girvan 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則是格蘭父子創辦人William Grant 當初在1887年時建立第一座酒廠時所立下的願景「製造山谷中最頂尖的威士忌」,因此第四代傳人在1963年建立了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釀酒廠,本次活動中格蘭父子除了提供格文NO.4 APPS、25年、與30年單一穀物威士忌之外,更特別選出兩款威士忌原酒,將給與會貴賓極致超凡的饗宴。

Whisky Luxe 威士忌酒展
日期:2015/8/15 (六) - 2015/8/16 (日)
時間:14:00 - 20:00
地點:台北文創大樓14樓(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4樓)

● 《ETtoday 提醒讀者》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