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男友脫給你看!高富帥 DJ 大秀好身材

▲高富帥DJ Calvin Harris又來了!他在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廣告中不只大秀好身材,戴上墨鏡帥氣更加分。(圖/翻攝自Emporio Armani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為了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廣告,再度脫到只剩小內褲入鏡拍攝,大秀結實好身材,也讓網友看了直呼:「泰勒絲好幸福!」

▲Calvin Harris除了拍攝內褲廣告,外套和手表也全包。(圖/翻攝自Emporio Armani臉書)

身為Emporio Armani 今年度代言人,Calvin Harris早在在春夏廣告中脫過一次,形象照一曝光就讓女網友們好害羞,精實身材沒白練。而為了擁有好身材,Calvin Harris 煞費苦心訓練了很久,也曾將成果放上Instagram與網友分享。

▲Calvin Harris曾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他即將拍攝Emporio Armani的心情。(圖/翻攝自Calvin Harris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