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雷打中加油站! 瞬間停電嚇壞客人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新竹報導

新竹28日傍晚下起大雷雨,國道三號關西服務區加油站遭雷擊,整座加油站瞬間停電。雖然加油站緊急啟動發電機,但只能維持部分照明供電,沒辦法列印發票和加油。最後加油站員工只能疏導民眾離開,並暫停營業。

新竹關西加油站黑壓壓一片,只亮裡面的燈和招牌,沒有客人,只有零星幾個店員,因為這個加油站被雷擊中大停電。加油站員工說,「下大雨然後閃電,閃很大的電,就聽到一聲很大聲,就整個螢幕都沒有,客人都在場,很多客人就當場停在這邊啊,沒有加油啊。」

28日傍晚下起大雨,6點多開始打雷,當時加油站還在營業,客人都還在加油,沒想到轟一聲,加油站被雷擊中,雷擊導電燒毀機件,整個加油站瞬間停電。加油站員工說,「客人不知道什麼事,我就安撫客人說,喔,我們現在當機,不能加油。」

店員鎮定地請客人先離開,加油站緊急啟動發電機,但是僅能維持部分照明供電,沒辦法列印發票,也沒辦法加油。油槍按多少下都沒有油,機件也沒辦法立刻修好,最後加油站只好先休息,無法營業了。

在加油站工作多年的員工也沒遇過這種狀況,員工也只能待在加油站整理環境,也提醒上門的顧客,引導他們到鎮內加油站加油。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