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儂儂/24小時寬褲的9種時髦穿搭

【文/Bella儂儂】

寬褲在本季火紅到不行,好搭配的特性幾乎各種場合都適用,就讓由超人氣部落客,晉身為品牌設計師的小安示範寬褲9種穿搭,讓一整天的各種時刻都能變化出不同風情。

09:00上班
以略為修身剪裁的寬褲搭上稍具有正式感的平底鞋,再利用西裝外套強調正式感!為了平衡寬褲在下半身的份量感,所以西裝外套可以選擇稍微大一點的,避免太過於正式,同時也突顯個人獨特品味,如果想要修身的話建議挑選短版西裝外套,才不會讓下身顯短。

12:00與姊妹們共享午餐
與姊妹們的午餐就以稍微個性的穿搭現身!簡單的素T搭上背心就可以營造好品味女孩的氛圍,應付大太陽可以選擇高領削肩上衣,加上長版背心,再搭上大份量感的手飾就好囉!


14:00一人的尋找靈感之旅
吃完午飯,一個人散步一下,以輕鬆的穿著在街角尋找靈感,當然還是要不失有型,或許會在某個展覽有個浪漫的邂逅!

16:00與設計團隊開會
要與一群時尚工作者開會,身上的行頭也不能太邋遢,以全身同色系穿出時尚感,再利用充滿細節的鞋、包等配件強調出自己的個性品味,最後畫上一抹飽和的紅唇增加氣色還有犀利度。

18:00浪漫晚餐
以簡單的基本色調穿出摩登感,再配上高跟鞋、手拿包等增添女人味,另外將直條紋和橫條紋混搭也可以不經意展露出搭配技巧,利用簡單又不失細節的單品表現時尚品味,即使去高級餐廳也不會覺得突兀!

10:00-24:00約會通用
約會的時候要小心不能穿的太有侵略性,像是淺灰、卡奇等裸色系就可以輕鬆穿出好女孩感,再配上粉嫩色的鞋包,帶點青春洋溢的少女感讓對方也想要好好呵護。想展現成熟的另一面時,就以墨綠、深藍等沉穩色系穿搭,再搭上高跟鞋,並將頭髮難得的放下旁分,表現出輕熟女的性感風範。

寬褲購買好去處#nude
#nude MADE BY SUOI 2015 年春夏系列以「忠於自我的蛻變」為題,將女人蛻變的過程切分出三個過程,運用透視拼接及純粹白的極簡呈現出努力造繭的過程,進入到運用許多裂縫剪裁與純蠶絲的頂級用料意象化破繭而出的概念,新品有許多落肩大衣、寬褲等線條俐落,簡約又摩登的單品,除了象徵 #nude 品牌通路的蛻變與成長,更傳達了創意總監 An Chen 的心境轉換,試圖喚起女人在生活粹鍊內化之後對於成長的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