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秋冬奔放性感「野性美人」當道  

▲DIOR(迪奧)舉行秋冬新品發表會。(圖/DIO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精品DIOR今(23日)舉行2015秋冬男女裝系列發表會,現場展演今年春天在時裝周發表的「野性美人」系列服裝,在女裝、包款、鞋款上放大動物的皮紋,以抽象式設計表現出野性美。其中小羊皮漆亮後運用雷射切割技巧,符合身體曲線、色調鮮豔,讓整體時尚氣息呈現摩登感。

 

▲DIOR(迪奧)舉行秋冬新品發表會,女裝以「野性美人」為主題。(圖/DIOR提供)

女裝創意總監羅夫西蒙設計這一系列時,就是希望以不同方式呈現與女性之間的關係,更無拘無數、也更性感,抽象的動物紋也象徵如同新物種的創造一般。他並表示藉由動物迷彩、野性風格,帶給大家強烈感官超載感。

▼DIOR(迪奧)秋冬女裝。(圖/DIOR提供)

 

DIOR HOMME的秋冬男裝在時裝周發表時,就驚喜的運用正裝燕尾服開場,為秋冬男裝注入更正式而奢華的風格,結合潛水布、丹寧面料,呈現出mix and match的混搭感,以長短版、印花男裝的不同剪裁,演繹出秋冬的男士活力。而在正裝上,也以壓花別針替代口袋巾,展現出更年輕的風格品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