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熱銷捷報 全球與台灣銷量同創新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1~6月INFINITI全球累計銷量達103,500台,除了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3%之外,更再創INFINITI歷史銷量新高,達成了品牌歷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回到國內市場,2015年上半年銷量,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達85%,更創下近10年來的新高!不僅超越國內豪華車市場19.3%的成長率,在全球市場的表現,台灣的銷量成長表現依然亮眼,成長率甚至超越中國市場。

全球INFINITI自2014年9月以來,已連續10個月突破單月銷售紀錄,而INFINITI全產品線所帶給消費者的獨特駕馭樂趣與細膩精緻的造車工藝,正是INFINITI能創下如此佳績的主因。隨著Q50與Q70的熱銷,台灣INFINITI也宣布即將導入Q30與擴建展示服務中心,期望將更多的產品與更精緻的服務帶給台灣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