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保養停滯期!保養+1導入滿滿能量

▲ 歐盟BIO玫瑰美容液100ml、980元;歐盟BIO緊顏美容液100ml、1,180元; 歐盟BIO黃金堅果油潤澤護唇膏3.5g、380元;歐盟BIO蜂蜜修護護唇膏3.5g、3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現代女性因環境汙染、生活習慣不良、精神壓力等,導致肌膚受損,就好像乾枯的地表,水分無法被完整吸收,擦再多的保養品也變成徒勞無功,這時,可以透過前導美容液內含的植物保濕因子,先幫助臉部肌膚注入元氣,讓後續保養品更加順利地被吸收。

保養品牌Melvita也在夏日推薦「花姸美容液系列」,分別有保濕活顏、舒緩柔軟、亮采淨白與緊緻抗老四款,以純正天然花水為基底,高科技植物萃取保濕因子深入角質,將植萃成分導入肌底,高濃度大豆玻尿酸形成水護網,帶來長效水嫩。

除了夏日肌膚保養,針對唇部的護理,品牌也推出兩款100%純天然護唇膏,黃金堅果油潤澤款可以深層潤澤唇部肌膚,改善乾燥唇紋,蜂蜜修護款則是具有修護與滋潤的功效,能即時舒緩乾燥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