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嘟嘴與喵星人「討親親」 卻被喵喵拳連番伺候啦!

 

▲嘟嘴與喵星人「討親親」,卻被喵喵拳連番伺候啦!(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愛喵星人,但喵星人不一定愛你!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與自家喵星人的互動過程,從中可見他3度噘起嘴,想跟坐在對面的白貓「索吻」,但對方卻不領情,在冷冷地看了他一陣子後,居然掄起喵喵拳,直接賞了他結結實實的一巴掌,讓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是有Youtube影音頻道Break Clips於6月5日所上傳,短短1個月就吸引了近2萬名網友觀看。在這段27秒的影片中,男子雖然被打了一次,卻不死心地重新噘起嘴,繼續對喵星人討親親,但這隻白貓似乎未被打動,仍然出手繼續「攻擊」主人,還一度露出利牙,試圖咬住他的手,整段影片就在主人一臉挫敗下畫下句點,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笑著表示,「喵星人真的很有個性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討親親喵喵拳巴掌喵星人索吻Break Cli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