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颱就近備糧草!4大超商泡麵、罐頭備貨增3成

▲中颱昌鴻風雨在中午後會越來越明顯。(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中颱昌鴻風雨不容小覷,不少民眾想就近準備防颱「糧草」,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Hi-Life、OK超商等,針對鮮食、冷凍品或罐頭類商品,較平常增加備貨至少2到3成,提供消費者選擇。

7-ELEVEn表示,生鮮蔬果菜葉區商品的備貨量增加1.5到2倍、住宅區商圈的鮮食類商品增加1成。另外,颱風必備的泡麵、冷凍品等,則是增加2到3成。同時,生鮮專區持續祭出3件88折。

全家便利商店目前已針對餅乾、泡麵、罐頭、飲料、水等備貨量,較平常增加2到3倍。鮮食部分像是麵包及飯糰增加2到3成。其他如電池、雨具等備貨量也會倍增;Hi-Life則備妥防颱必備雨傘、雨衣、電池、礦泉水、罐頭、零食餅乾,備貨量較平常增加2到3成,價格也未做調整,即時提供民眾所需物資。

OK超商指出,由於傳統市場、量販菜類到颱風前都會搶購一空,所以不少消費者轉向買泡麵、罐頭作為颱風天糧食選擇,因此已將備貨量增加3成,預計業績較平日高出5成以上。另電池、雨傘及雨衣等銷量預計較平日成長2成。


 

▲超商業者則增加鮮食、泡麵、罐頭等商品備貨量,以因應消費者需求。(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