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樹林柑園資源回收廠意外 飛射碎片釀3傷1命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樹林區柑園街一段的資源回收廠9日下午4時許,作業人員正進行輸送帶輾壓工作時,疑因操作不慎引爆輾壓碎片飛射,強勁力道造成1名工人頭受創OHCA,另3人輕傷送醫,目前,現場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樹林柑園資源回收廠發生疑似輾壓輸送作業操作不慎,導致碎片飛射,造成現場工3傷1命危,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警做進一步調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消初步調查,發生意外事故的是新綠能金屬有限公司,現場係位在樹林柑園街一段的資源回收廠,下午3時54許,3男1女4名員工進行輸送帶輾壓作業時,疑因操作不慎使正在輾壓物品爆裂,四處飛射的碎,造成4人中1人送亞東醫院時已OHCA(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現仍搶救中,其他人則分受輕傷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救治,意外發生原因則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