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香氛使用小步驟 幫助一夜好眠

▲ 香氛組幫助身心放鬆售價NT1,300/組。(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很多人常常會有失眠的問題,加上天氣炎熱,更是很難好好入睡,這時,不妨使用香氛來幫助睡眠吧!第一步,先將室內噴霧噴在枕頭或是抱枕上,第二,使用滾珠按摩油塗抹在手腕、太陽穴跟耳後,第三,使用隨身噴霧噴灑在空氣中,最後,用鼻子深呼吸7秒鐘、嘴巴吐氣11秒,來幫助身心靈重新淨化放鬆。

針對夏日的香氣,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品牌NEOM全新推出4款:幸福日安、皇家奢華、清新活力、舒緩恬睡的SPA組系列,其中,舒緩恬睡款曾於2014年被英國BABY&ME雜誌評選為最適合送給媽咪推薦系列,建議可以在入睡前使用,先用身體舒緩油滋潤身體,接著使用滾珠按摩油加強在手腕、太陽穴及耳後等部位,最後使用枕頭噴霧噴灑在枕頭上,深度呼吸舒緩身體及心靈,享受最恬靜的睡眠夜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