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還沒消掉夏天該怎麼遮?能成功少3公斤的穿搭法

文/妞新聞   倍倍

妞妞們喜歡夏天嗎?雖然陽光明媚會使人心情變好,但如果在冬天不小心吃太好(掩面)的女孩而言,可就要展開一項艱難的「藏肉大作戰」了啊!這時候該怎麼穿才能讓視覺上看起來更瘦、更纖細呢?就來試試下面這個「少3公斤」的夏日穿搭法吧!


褲管捲起來

Photo Source: Biên Thùy- pinterest
想讓腿看起來細長,不一定要用超長的褲管來加強,其實妳反而可以將褲管稍微捲起來,不僅看起來腿部拉長,還增添了一些俏皮活潑感。不過要記住捲起的高度在腳踝上方三公分最剛好,如果捲太高或太低就不能讓比例拉長了。

Photo Source: kco3211- wear
另外褲子的選擇上,可以選擇合身一些的款式,如果是寬褲就沒有這種效果了呦!


條紋穿搭

Photo Source: point2014_04- wear
這招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選擇什麼樣的條紋就是關鍵了!這時候比起橫條紋,直條紋或許會更顯瘦,另外也盡量以淺色、細條紋的為主,舉例來說,像是一件看似普通的裙子,但如果善用直的細條紋款,甚至可以挑選高腰的,將上衣紮進去,看起來就會纖細不少呢〜(偷笑)


高腰+襯衫

Photo Source: over sized grey shirt and baby pink shorts- pinterest

Photo Source: Phasukrit- pinterest
有不少妞妞都愛穿高腰,因為看起來總是比例會比較好,但也不是什麼款式都適合的喔〜妞編輯最推薦的穿搭法,就是「襯衫或素T」配上有蓬鬆效果的「喇叭裙」,這樣從視覺上看來,肉肉就會消失不見,看起來也會是個很時尚會穿搭的女孩兒。


能修飾身形的一件式洋裝

Photo Source: korean fashion- pinterest


Photo Source: DHOLIC- wear
懶女孩的救星,就是直接套上就能穿出門的one piece洋裝囉!不過想要遮肉的話,可以挑選修飾性強的款式,這是因人而異的,像是有小肚肚的話,可以挑選有點腰身但又不顯肚的;如果是手臂較粗的話,則能選袖口較長較寬的,或是蕾絲飄飄秀款式,都能成功將肉變不見。


黑衣白裙配,裙子比例拉長

Photo Source: 田中亜希子-WEAR
最後是顏色的選擇,最基本款的色系就是黑白兩色了,妳可以試試顯瘦的黑色上衣,鬆鬆絲質的也無妨,而下半身可以挑選白色褲裙,然後重點就是將上衣略為紮進去褲裙內,而且不要紮得太整齊,有點不規則狀最好。


Photo Source: Stammie St- pinterest
另外百搭的牛仔褲,配上黑白兩色也是絕對沒問題,雖然看起來簡單卻很有質感,也推薦給喜歡素色穿搭的朋友囉!

其實只要花點小巧思,在炎熱的夏天我們也能穿得既好看又清爽,掌握住上面幾個小撇步,以後「遮肉穿搭法」就不會如此一成不變,而是更加多彩多姿了呢〜

Source: 目指せ"-3kg"!夏でも『着痩せ』ができるファッションポイント5つをおさらい!-girly著瘦-archives

【延伸閱讀】

來不及減肥只好先把肉肉藏起來!盤點6個能隱惡揚善的好棒棒單品
沒它們別說你是時尚妞!編輯嚴選夏季必備6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