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 7/17起台中展出

▲ 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將有專人示範及講解泡茶的程序。(圖/貿協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喝咖啡的恬淡、悠閒,或者喝茶的怡情養性嗎?不要錯過7/17-7/20展出的「2015年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將在烏日「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邀您一起來喝咖啡,品茗好茶,還可以試吃各種點心。

142家優質參展商搭配「虹吸咖啡大賽」以及手沖咖啡大賽,還有趣味課程,適合親子老少共同參與。

台灣省茶商會同業公會聯合會,首度籌組台灣茶形象館,並邀請多位台灣國寶級品茗講師,帶來豐富的茶學課程,包含茶史解說、有機茶園管理及認識茶品產銷履歷等精彩內容,增加民眾對茶葉更加了解,在品嘗茶飲的時,也能喝得更安心。

外貿協會表示,主辦單位貼心提供許多免費入場方式,包括相關業者憑名片或證照、餐飲相關科系學生憑學生證、一般民眾持本展報紙露出之截角、憑當日大眾交通運輸之票券或停靠展館附近停車票卡、烏日居民持身分證等,更多免費入場方式及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www.tcfb.com.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