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微風店文創特展 與東京設計商品展同步登場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即日起至7月10日止,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辦2015東京設計商品展,而今年在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率領下,13家台灣具代表性的文創品牌組團前往參與,不放過在國際舞台展現台灣軟實力的機會。為了呼應在東京的台北館特展,台隆手創館微風店特別以Taipei Corners為主題規劃小型展區,精選上百件具創意及趣味居家小物同步展出,讓民眾也能親自感受台灣文創業者的創作魅力。

▲台隆手創館微風店特別規劃Taipei Corners特展,精選13家文創品牌具代表性商品,與東京設計商品展同步開展。(圖/記者洪菱鞠攝)

台隆手創館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創意發展部合作,把目前正在日本東京設計商品展登場的「Taipei Corners」特展,原汁原味的搬到微風店同步展出,從乾唐軒、寶號、藝拓、環遊文創、蛋造設計、木趣設計、愛心進、三維力方、廣富號、好好前進、印花樂、加拾、松菸小賣所等13家文創品牌,精選其中具代表性的商品,分別以就學、生日、愛情、婚姻與新居5大主題呈現,除了欣賞趣味性的創意生活小物,也藉此傳達台灣人送禮的人文情感。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9日止,現場亦開放商品預購。

▲熊棘輪螺絲起子單件售價68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寶號印章杯一組售價2,68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