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光環漸失?郭正亮:中華民國史上最弱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7日指出,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堪稱中華民國史上「最弱的參選人」,不論比個人、議題、領導力等主張,相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根本是「差太遠了」。

兩岸政策協會今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若蔡英文、洪秀柱、宋楚瑜三人對決,蔡以39.6%支持度居冠,宋楚瑜則以21.4%勝過洪秀柱的19.4%。

與會的陸委會諮詢委員陳建仲指出,民調結果證明洪秀柱出現「仙度瑞拉效應」,12點一到,馬車變南瓜、馬伕變老鼠,洪已經一再褪色。

陳表示,洪秀柱衝破國民黨內「防磚條款」後,民調已開始逐步下降,「還原成原本的洪秀柱」,依目前數字,根本無法「破磚」,國民黨如果確定提名洪秀柱,未來恐面臨更大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