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開賓士一人開BMW 兩人夫為20歲女當街對撞

▲2名人夫爭正妹,賓士、BMW當碰碰車互撞。(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幾日浙江溫州有兩名30歲的已婚人夫,為了爭奪一名90後美女,竟然把賓士和BMW當成「碰碰車」互撞4次,過程中不但發生口角還下車大打出手。由於衝擊力道之大,兩台車頭都嚴重變形,保險公司初步估算,損失共高達30~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0~200萬元)。

據《溫州日報》報導,事情發生在4日凌晨,賓士車主林姓男子表示,事發當天他看到一名疑似是劉女的女子坐在一輛BMW轎車裡,想說下車察看,沒想到這時BMW卻突然迅速開走。

林男認定劉女就在這輛BMW車上,於是他立即駕駛賓士車追趕,開到汀田街道聯中路時,BMW車正在倒車,於是他趕忙頂上堵住前車的路,接著就連續發生了4次碰撞。

過程中林男和開著BMW的舒姓男子不僅有口角衝突,兩人還大打出手,看情況不對劉女也從BMW下車勸架。隨後2名男子雖然乖乖回到各自的車上,但還是繼續互撞。

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發現兩車車頭嚴重變形,而涉案的2名車主都是30歲左右的年紀,而且都已經結婚了,劉女則是年約20歲左右。據悉舒姓車主因涉嫌故意破壞公私財物罪,已經被刑事拘留。

▲撞擊力道之大,車子車頭嚴重毀損。(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