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台灣女生的自拍POSE 讓外國人覺得「好害羞」

 

 ▲台灣女生喜歡的可愛自拍POSE竟會讓外國人想歪?(來源/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世界的女生都喜歡自拍,但某些台灣女生喜歡的自拍POSE(姿勢)竟然會讓外國人覺得「色色的」。台灣女生欣西亞和美國老公Shane拍了一部影片,Shane在影片裡說,「拍照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有一些POSE,會讓外國人以為是在看A片!」

Shane在影片裡面提到了3種讓他曾經誤會過的POSE,「像是比「YA」的時候嘴巴在兩根手指中間,還伸舌頭,就有點像在舔下體。」、「用招財貓的手勢,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好像『握著』某些東西,如果嘴巴又剛好鼓起來,就很像是在幫男生口交。」、「拿食物拍照的時候,把熱狗堡、冰淇淋或是冰棒放在某些位置,也容易讓人產生遐想。」

不過欣西亞卻覺得有點不可置信,在影片中直喊「怎麼可能,開甚麼玩笑呀!」甚至還指著老公Shane說,「很愛想歪的外國人就一定會想歪!」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讓外國人誤會的自拍姿勢。(來源/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