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河前8秒 機師驚喊:哇!油門收錯了!

▲飛安會今公布復興航空墜河失事的事故報告(圖/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事故報告出爐!根據飛安會公布資料指出,復航GE 235航班在今年2月4日上午10時51分起飛後,誤關正常的1號發動機,但直到,54分27秒才發現,駕駛員驚呼:「哇!油門收錯了!」8秒後飛機就墜入基隆河

飛安會公布的黑盒子抄本指出,失事的GE 235航班2月4日上午10時51分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約1分鐘後,2號發動機出現異常,但駕駛員卻說:「我把一號發動機收回來」,另一位駕駛也沒有發現關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10時54分27秒,駕駛員才發現問題大了,驚呼:「哇!油門收錯了!」但當時飛機高度只有309呎,來不及再次爬升,8秒後就衝進基隆河內,造成43人死亡的悲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