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婚前保養不馬虎 兩大重點養出美肌

▲瑞莎婚前保養首重保濕與防曬。(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準人妻瑞莎為了在結婚前展現出最美的樣貌,平日保養一點也不馬虎,特別注重保濕,尤其是夏天特別喜歡清爽的海洋拉娜舒芙乳霜,在忙碌工作之餘也可以給予肌膚高效的保濕,搭配睡前敷上緊緻塑顏乳霜面膜,讓肌膚隔天能達到最好狀態,她說,「不管和另一半在一起多久,永遠都會保持最完美的一面,一刻都不能鬆懈。」

除了保濕工作,瑞莎也很注重肌膚的防曬,她透露,自己的皮膚很白,一曬到太陽就會變紅,也很容易曬傷,所以防曬很重要,但又不喜歡有黏膩感,所以特別愛用海洋拉娜完美勻亮防護乳SPF 30 PA+++,防曬同時兼顧保養,也能夠修飾肌膚瑕疵,不用擔心曬紅曬傷的問題。

▲準人妻瑞莎即將在8月步入禮堂。(圖/業者提供)

海洋拉娜推出的完美勻亮防護乳跟底妝結合,在給予肌膚防曬的同時,也可以達到潤色的效果,添加完美緊緻發酵精華、勻亮清透發酵精華、濃縮精華、磁解水等成分,能給予肌膚注入能量,重現完美緊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