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蔡依林必備氣勢跟鞋 連換3雙GZD

▲蔡依林在本屆金曲獎紅毯上,時尚風格超突出,被評選為第一美。(圖/攝影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在本屆金曲獎上,面子、裡子兼得,除了音樂表現受到肯定之外,在國際時尚潮人鐵婦陳璧君的評選之下,更成為當晚紅毯第1美女!除了第一套紅毯的浪凡深V禮服之外、第2套巴黎世家的褲裝也讓人印象深刻,整場頒獎典禮下來,時尚風格備受好評。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其實當天蔡依林除了紅毯、典禮之外,參加慶功宴時她又換上第3套打扮,3套風格都有所區別,華麗、潮流酷味以及輕鬆休閒,而搭配3套服裝的高跟鞋,她也都選擇義大利搖滾鞋王品牌GZD(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作品。黑色經典魚口鞋搭配浪凡華麗禮服、黑色火焰水晶高跟鞋就搭配酷味十足的巴黎世家褲裝、最後華麗的彩色珠飾踝靴就為慶功宴的休閒洋裝增添華麗感。嬌小的蔡依林除了禮服眼光精準外,鞋款也是不馬虎。

 

▲▼蔡依林紅毯、頒獎典禮甚至慶功宴服裝都沒馬虎,每一套都有不同風格,但唯一不變的是她都選擇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鞋款做為搭配。(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提供、攝影組攝)

▲▼黑色火焰水晶高跟鞋,售價NT$59,800元、彩色珠飾繫帶露趾短靴,受價NT$225,800元。(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提供、攝影組攝)

▼穿上GZD高跟鞋的還有藝人小S。(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