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節能再精進 LUXGEN M7-TURBO ECO HYPER上市

▲LUXGEN發表全新改款的M7-TURBO ECO HYPER。(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近年來國人因應家庭用車需求,在購車的選擇上面也慢慢偏向SUV或者更大的MPV車型,因此最近各家車廠也陸續的推出新款的MPV,包括上週由Honda首次引進台灣的ODYSSEY之外,今天本土品牌LUXGEN也宣布將小改款7人座MPV,推出M7-TURBO ECO HYPER。

在GT-R教父水野和敏的重新調校之下,M7-TURBO ECO HYPER的馬力由原先的175hp進化到202ps,扭力也提升至30kgm。另外引擎也同步新增了Start-Stop功能還有ECO Mode,油耗表現更上一層樓。

除了引擎表現的增進之外,M7-TURBO ECO HYPER將安全防護也同步升級,將首次搭載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呈現由車外鏡頭拍攝至車輛斜後方的立體影像(含A柱至車側),一個按鈕就能以全新視角洞察車側3D影像,排除所有潛在危險。車後也同樣提供3D影像,彌補後照鏡的漏洞。

小改款的M7-TURBO ECO HYPER 售價由86.9萬起至129.9萬,LUXGEN期望以寬敞的車室與豐富的科技配備外加重新調教的引擎,提供車主更美好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