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黑白穿搭示範及黑白穿搭不單調3大Tips

圖、文/Vogue

天氣忽冷忽熱,有時下雨有時晴,每天要穿啥出門上班真是個難題。建議你不妨來個黑白配,不需要花腦筋思考配色問題,簡單白衫搭配黑裙(褲),經典、有型又不失禮!一起來看看歐美街拍達人及韓星的春夏黑白穿搭示範,及黑白穿搭不單調3大Tips!

春夏黑白穿搭示範
1. 黑(白)洋裝+白(黑)外套+涼鞋
如果太晚起床,眼見出門已快遲到,挑件黑色洋裝外罩白色針織衫、搭配黑色涼鞋或懶人鞋,就可快速出門!

2. 白襯衫+黑短裙(褲)+襪子+牛津鞋
想走學院風,白襯衫是最對味的選擇,配上黑短裙,再穿上襪子、牛津鞋,時髦又好看!

3. 短版白衫+黑色寬管褲+球鞋
這兩款單品可說是今年春夏最夯的發燒品,球鞋肯定是最佳配角,扮時髦一點都不費力!



4. 白上衣+黑圓裙+短夾克
從上季燒到現在,不管是長圓裙還是短圓裙都可修飾臀部看起來過大的困擾,搭配合身上衣,整體比例會很好看!

黑白穿搭不單調3大Tips
如果你擔心黑白配過於單調,可選擇帶著小巧思有點設計感的黑白單品來做搭配,或者在配件上下點工夫,就可呈現出看似摩登,卻一點都毫不費力的黑白Look。

1. 為自己準備一頂酷酷的黑色寬沿帽,肯定加分。

2. 造型獨特、充滿童趣的包款與手機殼,與黑白搭充滿對比趣味,相當吸睛。

3. 如果你不想一身黑白到底,可在鞋子或襪子上來點變化。



延伸閱讀
♥ 迎接繽紛夏天!7彩鞋款配色指南
♥ 2015春夏10大必敗單品伴妳時髦一整季
♥ VOGUE粉絲大募集邀請好友一同抽iPhone 6 Plus
♥ 擦什麼香水會快樂
♥ 鞋子泡水了怎麼辦?!5種方法延長愛鞋的壽命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