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賣歐陽娜娜個資 補習班員工被拘提到案

▲歐陽娜娜也在盜賣個資的名單內。(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日前傳出有補習班業者盜賣學生個資的事件,市議員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娜娜也在「國三會考報名分校檔」名單之內,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台北市刑大表示,今天(18日)已經在這名邱姓男子拘提到案,「目前接受偵訊中」。

據了解,邱姓男子平常在李奇英文補習班工作,並且化名為「陳老師」,每班的名單以2千元至4千元不等的價格賣出,還曾說「名單太多!要排排看。」不過補習班業者陳榮輝17日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提到,「他不是我們正式的員工,就進入不到我們學生的資料系統裡面。」強調邱姓男子只是來幫忙,並不是正式員工。

檢調表示,「士林地檢署屢次傳喚邱男不到,今天會同北市刑大兵分兩路至他住處將其帶回,並找到帳冊與光碟等資料,也一併將車手小游拘提到案,目前都在接受偵訊中。 」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盜賣個資的邱姓男子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