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法拉利倒車撞重機 副總碎念「你會賠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引擎當然在後方,阿不然?

▲ 車禍鑑定法拉利駕駛疏失,雙方和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某上櫃公司執行副總開著1600多萬元法拉利超跑去修車廠,倒車時疑似沒聽到其他人提醒,撞上廠內一輛大型重機,重機車主指控對方在警局碎念,「法拉利很貴、你會賠死!」事後一度拒絕賠償2萬4000元並說「乾脆來告我!」經過車禍鑑定認定朱男有疏失,但他否認有嗆對方且願意負起維修責任,雙方達成和解。

監視器畫面中,白色法拉利車主往後倒車,沒注意後方有一輛黃牌重機車主正在牽車,還是不斷往後倒整個直接撞上去,法拉利後方保險桿刮傷,駕駛下車朝重機車主大罵,重機廖姓車主表示,「說我牽車很慢,導致他撞到,他說那他保險桿金額修起來都會是滿高的。」

▼ 開法拉利撞重機,竟嗆你會賠死。

雙方發生口角,廖姓車主看到愛車被撞很心疼,指著重機排氣管被撞痕跡,事發一個月因為賠償問題談不攏,到現在車子都還沒修理,廖男指出,「這邊有個洞有沒有?這邊就裂開這樣子,現在有點髒啦!這邊有3條有裂開這樣,排氣管全新2萬4000元,維修大概7000元左右。」

事發在5月7日,開法拉利的朱姓駕駛到台北市南港區一家汽修廠進行玻璃貼膜,倒車時直接撞上後方重機,重機廖姓車主氣不過報警處理,「他就在警察面前講說,你真的報警喔!我這法拉利的初險,這後險桿不知道多少錢,會叫你賠死!」

不過,經過車禍鑑定後,認定法拉利駕駛有疏失,朱姓男子態度軟化,朱男表示,「第一個視角本來就比較不好、不明顯,第二個聲音也是在後方,而且引擎也在後方,這個我們玻璃關起來,基本上外面後面講話聽不太到,所以這部份我就說這算我的疏失。」

因為跑車引擎聲大,才會一時沒注意,朱姓駕駛很自責,因為自己撞到東西也會看一下,而且絕對沒有嗆人家說如何如何的啦,自己都已經買保險了,初險就是由保險去處理,基本上也不會跟重機車主對到話,目前已經先賠7000元,接下來也會負起維修責任,雙方和解收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