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秒殺的星巴克與Alice+Olivia聯名杯 日本6/24上市

▲星巴克與Alice+Olivia聯名商品首度進軍日本,6月24日將推出限量商品。(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初在台灣秒殺的星巴克與Alice+Olivia聯名商品要在日本發行了!6月24日開始在全日本門市及星巴克網路商店皆會販售,勢必會在日本當地掀起一波搶購潮。

Alice+Olivia以古怪、俏皮聞名,這款聯名商品是由品牌設計師Stacey Bendet設計,今年首度進軍亞洲,先前在中國及香港都有上市過,這次在日本除了保溫杯與聯名卡外,還多了兩種限量保溫瓶,分別是滿版大頭及直條紋款。保溫瓶售價為日幣4900元(折合新台幣1188元),一般保溫杯售價則是日幣3200元(折合新台幣776元)。

▲Alice+Olivia以搞怪的「Stacey face」聞名,是許多女性消費者心目中的夢幻品牌。(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Alice+Olivia希望透過商品傳達女性對於時尚的獨特品味,讓夏日午後的咖啡時光更加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