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夏日魔腿訓練班 6個居家體操鍛鍊腿部線條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一雙修長勻稱的美腿,想要一雙美腿,首先就是要將體脂肪降到正常範圍之內,再以適度的肌力和伸展運動讓腿部的線條更好看。如果沒時間到健身房請專業教練指導怎麼辦?不用擔心,在家只要做到這這6個動作,持之以恆就能得到一雙修長的美腿喔!


▲修長、線條好看的美腿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圖/翻攝自
we heart it)

步驟一:單側抬腳伸展
首先,先將單腳向後彎曲舉起,重複膝蓋點地、抬起的動作,盡量放慢速度,做20~25下。接著,膝蓋懸空彎曲,大腿維持不動,小腿往前踢,動作一樣放慢,做20~25下。最後,單腳打直,腳尖點地、抬起,重複20~25下,便換腳操作。


▲步驟一:單側抬腳伸展,膝蓋點地、抬起。(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一:單側抬腳伸展,小腿前踢。(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一:單側抬腳伸展,腳打直,點地、抬起。(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二:雙腳併攏前踢
腳跟併攏,腳掌張開(呈現下圖左的姿勢),先彎曲膝蓋、往胸前靠近,再將腳打直前踢,約做20~25下,動作一樣放慢。


▲步驟二:雙腳併攏前踢。(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三:手腳整體伸展
起始姿勢是雙膝向腹部彎曲,雙手向後伸直,然後慢慢抬起上身,同時將雙手往前打直、雙腳往前打直,完成動作後再慢慢回到起始姿勢。這組動作同樣進行20~25次,動作不要過於急促。


▲步驟三:手腳整體伸展。(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四:雙腳開合伸展
兩腳往前打直,微微傾斜,腳跟相碰,慢慢將雙腳打直張開,約到比肩寬略寬的寬度,再將雙腿合起,同樣進行20~25下。


▲步驟四:雙腳開合伸展。(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五:剪刀腳
同步驟四,兩腳往前打直,微微傾斜,先以左腳在前、做出剪刀腳的動作,接著雙腳左右盡量張開,再以右腳再前做出剪刀腳,此為一組動作。總共做20~25組。


▲步驟五:剪刀腳。(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六:單腳打小圈+大圈
先將單腳垂直舉起,並以大腿根部作為軸心,在空中用腳尖畫小圈(直徑約25~30公分的圓圈),大約20下。接著同腳再盡量畫一個大圈,以能夠充分伸展全腿的幅度來畫圈,同樣做20下,再換腳操作。


▲步驟六:單腳打小圈。(圖/翻攝自youtube)


▲步驟六:單腳打大圈。(圖/翻攝自youtube)

▼文章來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滿是美腿季節即將到來 小腿微雕打造韓星「神級魔腿」!
 一分鐘就能瘦身! 「馬甲線抬腿操」練出完美11字腹肌迎夏天
【教學】下半身肥胖必學的必殺技! 一天5分鐘就有蜜大腿、蜜桃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