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愛上同女!竹東小弟酒後口角 卡拉OK槍殺老大逃嘉義

▲竹東槍殺案,警方晚間在嘉義逮捕嫌犯。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和江街上的一間卡拉OK,11日早上發生槍擊案!49歲黃姓死者和劉姓兇嫌是大哥、小弟關係,曾喜歡上同一個女子,兩人一起到卡拉OK唱歌,酒後重提往事發生口角,劉嫌持土製獵槍朝黃男左胸開了一槍,隨後帶槍往南逃逸。竹東警方晚間在嘉義逮捕嫌犯和他女友。

竹東的和江街一間卡拉OK店11日早上 7時左右,發現一名黃姓男子遭到槍殺,滿身是血陳屍在店裡,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地方的角頭,劉姓嫌犯是他小弟,兩人曾經喜歡上同一個女子,當天一起到社區樓下卡拉OK通宵唱歌喝酒,過程中疑似酒後重提往事、發生口角,劉嫌一氣之下回家拿了一把獵槍,衝回店裡直接朝黃男胸口開槍,一槍斃命。

▲▼喜歡上同一女,酒後起口角男遭小弟槍殺!

案發現場一片凌亂,當時在附近的店家聽到槍聲,第一時間都沒多做聯想,以為是單純炮竹聲,沒想到竟是發生槍擊命案,劉嫌犯案後先帶著槍逃回了住家,警方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荷槍實彈守在社區外頭,準備攻堅逮人,後來經調查才發現,劉嫌早已逃逸。警方循線往南追緝,晚間在嘉義市一間出租套房逮捕了劉姓嫌犯及他的同居女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