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友「這個月沒來」 男偷驗孕棒:不好意思結帳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險買了沒?

▲高雄19歲男子超商偷驗孕棒,監視器全都錄。(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我這個月沒來……」,19歲薛姓男子因為18歲女友月事沒來,想買驗孕棒又羞於啟齒,竟然到超商用偷的,被查獲後相當後悔,還好女友並未懷孕,聽到警方要他「好好做人」時,敏感的他還回說,不敢再「做人」了。

高雄新興區七賢路某超商日前報案指出,店內市值約200元的驗孕棒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薛男涉案,當時他先在陳列架附近徘徊,拿起驗孕棒、左右張望後放進口袋。

警方昨天通知他到案說明,他供稱因女友表示「這個月沒來」,嚇得他在清晨6時載女友到超商買驗孕棒,但又不好意思拿到櫃台結帳,乾脆塞進口袋,只買了1包零食就快閃。

2人回到租屋處趕緊驗孕,所幸沒有「中獎」,薛男對偷竊行為十分懊悔,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