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鸚鵡站肩膀想上捷運遭制止 女發飆罵人亮瑞士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常識吧?

▲楊女帶鸚鵡搭高捷遭拒,亮瑞士刀威脅站務員。(圖/翻攝自YouTube 夜神羽,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楊姓女子5日深夜帶著鸚鵡要搭高雄捷運,但因為沒有用籠子裝起來被站務人員制止,楊女竟情緒失控,不但踢捷運站站長還拿出瑞士刀,揚言不讓她搭車就要砍人,全案由捷運警察隊移送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偵辦。

警方調查,楊女(26歲)當晚進入高捷凱旋站後,站務人員發現有隻鸚鵡站在她的左肩上,立即上前制止,楊女則以中英文夾雜辱罵、恐嚇,以腳踹站務人員的小腿與肚子,並從包包內掏出瑞士刀(未打開),嗆聲如果不讓她搭車就要砍人。

為避免楊女傷及其他旅客,站務人員企圖奪刀時與楊女發生拉扯,站務及保全人員通知捷運警察到場,員警聯絡119將2人送醫,並依違反大眾捷運法告發楊女,另依妨礙公務案移請前鎮分局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捷運警察隊表示,由於站務人員手部等多處遭楊女抓傷,經驗傷後將對楊女提出傷害告訴;楊女則稱不了解捷運規定,懷孕的她在拉扯過程中也感到身體不適,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根據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8款規定:未經許可攜帶動物進入站區或車輛內,處行為人或駕駛人新台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另據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旅客須知第39條規定,捷運站區內不得攜帶動物進入,但下列情形不在此限:1.警犬、導盲犬;2.依前條尺寸限制裝於寵物箱(袋)或鳥籠內,頭尾四肢均無外露且不影響他人之寵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