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象不小心走偏啦! 肯亞巡守隊協助回到媽媽身邊

▲防盜獵巡守隊正引導小象回到媽媽身邊。(圖/翻攝自Lewa Wildlife Conservancy粉絲專頁)

記者林冠瑜/綜合報導

北肯亞的萊瓦野生動物保護區(Lewa Wildlife Conservancy)有人發現一頭小象偏離象群軌道,漸漸遠離牠的媽媽,防盜獵巡守隊接獲指示後,立刻前往協助,因為一旦小象離開象群,恐怕只有死路一條,因為隨時都有獅子可能悄悄地接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瓦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的防盜獵巡守隊看見小象時,發現牠非常慌張,所以隊員不斷嘗試讓牠冷靜下來,並一邊引導牠往媽媽所在的象群前進,所幸最後小象成功歸隊,讓巡守隊員們鬆了一口氣。

防盜獵巡守隊的成立,就是在防止國際盜獵象牙的事件發生,有了這些勇敢隊員們的協助,在北肯亞野生動物區大象盜獵的數目從2012年的117隻,下降至2014年的31隻,可說是野生動物的救星。

▲▼正在引導小象回到象群,所幸最後非常順利回家了!(圖/翻攝自Lewa Wildlife Conservancy粉絲專頁)

關鍵字: Lewa Wildlife Conservancy肯亞大象野生動物盜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