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題數對照表」2日公布 4日前預約查榜

▲國中教育會考2日起陸續公布數據。(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莊雅婷/採訪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5日將開放網路查詢及寄發成績單,相關統計數據,2日起陸續公布,2日下午五時將在國中教育會考網站公布「各科能力等級標示與答對題數對照表」,而考生也可在4日前申請預約查榜,5日當天就會收到成績簡訊,避免網路塞車的情況。

台師大心測中心副主任曾芬蘭表示,2日下午5時將在「國中教育會考」網站公布「各科能力等級標示與答對題數對照表」,讓考生有初步資料可參考,而5日成績單寄發時,心測中心也會公布相關的全國統計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芬蘭說明,各就學區的統計數據,將於11日起陸續公布,而各就學區的數據除了會考成績,還包括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其他項目等,方便考生瞭解落點,選填志願。

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和中華電信合作,提供「成績預約及即時查詢」服務, 4日前開放申請,相關資訊可參考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成績公布當天,考生就會收到簡訊。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唯一使用量尺的基北區,預計5日下午3時開放考生到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網站,查詢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可到該網站查詢自己的各科會考三等級、計分基準、多元學習表現成績以及量尺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