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南韓男子同機 3香港MERS疑似患者送醫隔離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12點多接載了兩名疑似MERS患者,目前被送往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圖/翻攝自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確診為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的男子,在26日搭機經香港赴惠州出差,引發恐慌。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目前正在全力追蹤曾與這名男子接觸的同機搭客或相關人士,並於29日陸續接收密切接觸者,初步鎖定3名同機乘客,送往醫院進行隔離觀察。

據了解,這3名曾與南韓男子同機乘客都是香港人,因為出現病徵,所以已經送往馬嘉烈醫院接受隔離。另外有2名40多歲一男一女與南韓男子乘坐同一輛永東直通巴士,他們得知自己可能感染風險後,也主動通報衛生防護中心,還表示願接受檢查並由救護車送到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接受隔離及化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