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起海龜寶寶一瞬間 跟著上來一串「人禍」!

▲海龜游泳受阻,什麼原因呢?救起來看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景優美的馬爾地夫,海裡竟然有廢棄物讓海龜寶寶游水受阻,當潛水員拉起海龜寶寶離開水面那一刻,看到一大片的漁網,令人傻眼。

一位潛水員發現海龜寶寶疑似被東西勾住,與朋友打算把牠抓上船,海龜面對未知的情況,拚命揮動四肢想要回到海裡,結果海龜寶寶一離開水面,天啊!牠的前腳竟然勾住一大片漁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不是人禍什麼才是人禍!(圖/取自YouTube)

▲幫牠割掉漁網吧。(圖/取自YouTube)

影片拍攝地點位於風景優美馬爾地夫,無法想像清澈海洋中,仍舊有廢棄的漁網破壞生態,被抓上船隻的海龜寶寶受到驚嚇,四肢不斷地擺動,潛水員試圖用小刀割除海龜寶寶身上的障礙物小心處理,就怕海龜亂動反而傷到牠。終於處理完畢了,海龜沒有阻礙物,接著潛水員要讓牠回家,一二三放下水……

重獲自由的海龜頭也不回,超快速遠離船隻,或許海龜寶寶心裡想,遠離這些不屬於海洋的物體,才是上上策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掰掰囉。(圖/取自YouTube)

▼「塊陶啊!」(圖/取自YouTube)

▼看影片

關鍵字: 海龜動物生態海洋馬爾地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