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花瓣衣+束口褲好潮! 原來是為夏姿四川店

▲夏姿在中國的第3間形象店開幕。(圖/夏姿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品牌夏姿中國第三間形象店坐落四川成都仁恒置地廣場,日前開幕30坪新店時台灣女星張鈞甯更穿上品牌「花海系列」的服裝現身,削肩剪裁露出她的性感鎖骨地帶,如高級訂製服般有著精緻繁複做工的立體花瓣層層堆疊,中西合璧的元素浪漫又古典,搭配黑色束腳褲、楔型跟鞋,將夏姿打扮穿出潮味,讓人驚艷!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張鈞甯開幕當天穿著精緻做工的花海系列現身,搭配束口褲穿出印象不同的夏姿潮風格,悠遊美人魚系列的水母耳環則增添一身裝扮的趣味。(圖/夏姿提供)

夏姿每季都會與蘇繡工坊共同開發設計,結合搓紗繡、羽毛繡、貼布繡、抽拉雕等眾多不同的刺繡工藝,打造出立體、精緻的圖騰;開幕當天品牌更特別從蘇州的繡坊邀請繡娘到場,展示細膩的傳統手工刺繡工藝。開幕期間更結合靜態展形式,消費者經過時可以近距離觀賞到莫文蔚在今年春晚穿著的「綺麗水手系列」藍色條紋烏干紗拼接蕾絲晚裝,與「悠遊美人魚系列」長洋裝。

▲▼開幕當天品牌邀請蘇繡工坊的繡娘現場展示精緻刺繡手工。(圖/夏姿提供)

▲開幕期間結合靜態展形式。(圖/夏姿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