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決賽引爆 文華東方張柏雄奪冠

▲2015 DIAGEO 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最終由文華東方的張柏雄奪冠。(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有酒界奧斯卡美名的DIAGEO 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賽事自三月起就進行初賽與區域複賽的賽事,本年度一共吸引超過兩百位的選手參賽,其中累積最高積分的前三十名才有資格進入決賽。今年的賽事中最特別的在除了有許多的新秀參加之外,同時知名飯店業者包括文華東方等也派人共襄盛舉。

本次決賽共分為「經典調酒」、「限時調酒」、「神秘探索」與「佐餐調酒」四大關卡,除了邀請海內外專業評審之外,在晚間更找了二十位的客座評審團,可以說難度相當的高。

主辦單位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王孝倫表示,這個賽事在公司堅定地支持與努力下,已經逐漸獲得業界的認同跟支持;但最令我感動的是每年都可以看到許多優秀的人才,積極投入與付出在這個舞台上,這樣的態度和精神令我敬佩。

在經歷過艱難的挑戰後,來自文華東方酒店M.O. Bar的張柏雄在四個關卡都調製出令人驚豔的酒款,在比賽中的從容與自信更獲得評審的一致肯定。他之後也將代表台灣在八月份前往南非開普敦,與全球的調酒菁英一較高下!【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青少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