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是我所追求的快樂…逢甲女大生墜樓亡

▲逢甲大學一名大三女生,不幸在租屋處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21日下午1點半左右,位於台中市逢甲大學附近的大鵬新城,傳出一名女大生墜樓案件;女學生從13樓的租屋處墜樓,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女大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調查發現,女大生在生前曾在臉書留下「但是死說不定是我追求的快樂,所以另一個世界再見了。」警方將深入追查原因。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墜樓的22歲林姓女大生,就讀逢甲大學財務金融學系3年級,她和另外3名室友一同租屋在學校附近的大鵬新城13樓。中午時分室友發現林女一直關在房內,甚至房門還反鎖,原本敲她房門要叫她準備上課了,但林女都沒反應,不料沒多久卻聽到巨響,室友一看竟是林女墜樓而下。

室友連忙報警處理,警消到場時林女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由於林女房門反鎖,應該是在房內開窗後一躍而下,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但警方事後卻在林女臉書發現,她在墜樓前1小時左右,曾PO文提到「但是死說不定是我追求的快樂,所以另一個世界再見了。」

儘管朋友們紛紛留言勸她,但林女卻都沒回應,不料卻發生此憾事;校方表示,林女的父母在多年前離異,她曾有重度憂鬱病史,高中時曾有自殘獲救的記錄;校方在20日曾通知林女住在台南的父親,建議他送女兒住院治療,林父本打算中午前到台中與女兒碰面吃飯,但因南部下雨延誤行程,因而晚了一步。至於林女尋短的原因為何?警方將會深入調查。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