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打造7萬元「軟木包」 環保又搶眼

▲Sofia環保系列軟木包款,大款售價約NT$75,000元,小款(全軟木製)售價約NT$65,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為呼應今年主題為「滋養地球:生命的能源」的米蘭世界博覽會,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以生態環保的方式重新演繹品牌的經典作品。如Rainbow彩虹鞋,即以條紋狀軟木來製作鞋底,並以米色織物覆蓋鞋面;而經典的Sofia包則是運用軟木、天然織物和環保合成材料來打造,其中一款小型提包更是100%以軟木製成,完全獨樹一幟、創意十足。

▲Rainbow環保系列軟木鞋款,售價約NT$54,900元。(圖/品牌提供)

環保系列的絲巾配件部分,則以動物、花卉、種子、榖物、食物等圖騰來呈現,也展現出世博所欲帶起關於食物的營養價值和全球資源的國際性討論。米蘭世界博覽會環保配件系列即日起將於全球精選專門店:米蘭、佛羅倫斯、羅馬、威尼斯、卡普里島以及米蘭Rinascente精品店販售。

▲軟木蝴蝶造型鑰匙圈,售價約NT$10,500元。(圖/品牌提供)

▲絲質印花絲巾,售價約NT$13,9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