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癖?賊偷400顆蛋塞冰箱 贓物多到可以「開超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的不是某種收集癖嗎?

▲竊賊家中的冰箱塞滿偷來的雞蛋,數量多達3、400顆。(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平湖市一名在箱包工廠當保安的47歲顧姓男子,一年來利用職務監守自盜上百次,但偷的全是生活用品或食材,家中冰箱甚至塞滿3、400顆偷來的雞蛋,蛋殼外還要寫上日期,「從先偷來的先吃」,贓物五花八門讓警方直呼:「可以開間小超市了!」

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顧姓男子日前偷得2只大行李箱時,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他當場坦承1年內行竊上百次,贓物都放在家裡。但員警跟他回家後頓時傻眼,因為屋子裡塞滿偷來的生活用品,除了掃把、拖把、牙刷、肥皂、毛巾,還有OK繃、別針等小東西。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走進廚房裡更加目瞪口呆,2大袋鹽巴堆在牆角,冷凍庫裡還有3大箱肉類,冰箱內甚至塞了3、400顆雞蛋,這些也全是偷來的。警方還發現蛋殼上寫有日期,顧男解釋:「因為太多了,怕壞掉,先偷來的要先吃掉」。

顧男供稱,一個月的薪水有2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多元),他未娶也沒有子女,經濟並沒有問題,只是因為貪小便宜,就利用在工廠巡邏的機會,到食堂、廁所等地方偷東西帶回家用。目前警方對顧男採取強制措施,案件也在進一步處理中。

▼冷凍庫內放了3大箱肉類。

▼雞蛋必須用5個大盆子才裝得完。

▼相同的生活用品也偷了一大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