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隨俗? 印度總理「中國式過馬路」跨隔欄

▲入境隨俗?訪問西安的印度總理莫迪被拍到跨越馬路。(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訪問大陸之前開通微博,此舉讓他在大陸人氣大增。不過,有人14日爆料,莫迪在西安展現「中國式過馬路」,沒有遵守交通規則,直接跨越隔欄。對此,不少網友笑稱,這是「入境隨俗」。

莫迪14日上午抵達西安,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大陸行程,他到飯店稍微休息後,就馬不停蹄地參觀西安各大歷史景點,包括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大興善寺及大雁塔等。

▲莫迪參觀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圖/取自中國日報網)

不過,有網友在微博爆料,莫迪展現「中國式過馬路」,沒有遵守交通規則,直接跨越隔欄。相關圖片顯示,隨行人員跟著莫迪跨欄,樣子有點狼狽。

對此,不少網友笑稱,莫迪是「入鄉隨俗」。也有人說,他只是在拭鞋上灰而已。還有人認為,可能是真的很趕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