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眼影奢華妝容!珍稀成分添加MIT眼影更閃耀

▲全新眼影7.0g / NT$339。(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從台灣出發,WinkO葳珂彩妝跟國際大廠合作,透過歐洲、美國及日本採購原料,並且共同開發,推出全新嬌睫眼影系列,透過異國純淨海洋的活性保養成分,在打造出美麗妝容的同時,也可以擁有滋潤保養眼周肌膚的效果。

這次推出的嬌睫眼影系列總共有3款色系:礦石迷情、紫色狂想、沉靜海藍,4格的設計可以透過混合搭配,打造出放大的眼神妝效,添加遠洋海域的柳珊瑚萃取、「珍珠的皇后」塔希提黑珍珠、夏威夷雨生紅球藻萃取、布雷阿群島褐藻萃取,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滋潤,同時增強眼妝色澤,展現出耀眼妝容。

在眼影的技術上,也採用「高科技JET MILL氣流粉碎」搭配「獨特壓粉技術」,可以將眼影粉體超微細緻化,提高其服貼延展性,增加細緻度、高延展度,同時飽和顯色,改善眼影飛粉卡粉與積線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