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儂儂/蜂住妳的蜜糖肌!減齡三歲的蜂蜜保養法

文/Bella儂儂

蜂蜜對於養顏美容的強大功效一直是大家所公認的,吃了好蜂蜜可改善便秘,促進腸道毒素的排出使氣色變好,擦了好蜂蜜則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柔軟、細膩, 並可有效減少皺紋抗初老喔,如果說蜂蜜是最適合女人的保養品則倒是一點都不為過。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善用蜂蜜保養法便可輕易鎖住水分修復肌膚養出甜滋滋的蜜糖肌喔。

每天一杯蜂蜜水
蜂蜜中所含有可以被人體大量吸收的酶、維生素及胺基酸,每天早晨睡覺起來後體內的水分大多也已都被吸收,這時候可以空腹喝下一杯溫的蜂蜜水,既可補充水分也可增加營養,若是不喜歡太甜的女孩兒們也可在蜂蜜水中加入新鮮的檸檬汁,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只要養成這個好習慣,身體毒素排乾淨了,立即就可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透亮,而且還能減肥喔。

正確挑選天然保養品讓肌膚也能吃蜂蜜
飲食吃的健康,也要讓肌膚用的安心,快把桌上那些化學添加的保養品丟掉吧,最天然的保養品才是現代人所最需要的!像是一直以來都以蜜蜂做為主要美容保養研究題材的嬌蘭Guerlain就感受到空氣汙染及化學成分帶給肌膚的迫害,便推出了以頂級無汙染的蜂蜜而製成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系列,天然的蜂王乳成分有助於提升肌膚修復力並對付抗氧化現象。

而為了確保能取得純淨且品質最優秀的蜂王乳,嬌蘭Guerlain也與布列塔尼黑蜂保育協會攜手合作一同維護黑蜂及其棲息地免於污染,而另一方面嬌蘭Guerlain也正在著手進行於本土重新引進黑蜂的科學計畫,希望能夠藉此更了解物種產物的品質和功效,同時能研究發展出新的蜂蜜以持續開發對肌膚有強大改善功效的皇家蜂王乳保養系列。

使身心舒緩的蜂蜜香氛
飲食與肌膚方面都顧到了,怎麼能少了一抹舒服的香調讓身心更愉悅放鬆呢,而且悶熱的夏季也即將到來,這個時候也不太適合太濃郁的香氣,像是會散發陽光香氣的暖暖蜂蜜調香水就很適合!雖然蜂蜜沒有甜蜜活潑的花果香或是清新洋溢的草香,可是暖郁溫醇的蜂蜜香調卻可以令人感到安心放鬆,那一抹淡淡的甜味也可以有效紓緩疲勞喔,要是肌膚敏感不適合噴灑香水的女孩兒們可以試試蜂蜜調的香氛蠟燭也具有同樣的效果,晚上泡澡的時候點個蜂蜜蠟燭既療癒又享受呦。

● 喝愈瘦!6個妳必喝檸檬水的好理由
享瘦美食!四道美味低卡料理食譜簡單又上手
香水控必追!香奈兒chanel全新no.5低調奢華版限量上市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