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撿「鋼筋女王」60萬鑽戒送警 26K保全太讚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容易啊~

▲鋼筋女王丟50萬1.7克拉鑽戒,保全尋獲送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撿到價值60幾萬元鑽戒的保全楊博祥,一個月薪水約2萬6千元,失主蔡玉葉則有「鋼筋女王」的稱號,對於如此貴重物品還能找回來,她感到不可思議;楊男則說他還撿過LV皮包,連看都沒看就直接送到警局。

楊姓保全平常在百貨公司裡到處巡邏,幾天前在地下六樓停車場看到「亮亮的東西」,「我拿起來看一下,就放在手上,然後繼續執行我的勤務,勤務執行完畢後,就把東西交辦公室(處理)。」

鑽戒失主大有來頭,58歲的蔡玉葉有「鋼筋女王」稱號,雖然行事低調,但掌管的益達利鋼鐵公司年營收超過50億元。日前她從嘉義到高雄玩,卻遺失帶了20幾年的1.7克拉鑽戒,原本不抱任何期望,結果竟然能找回,除開心與員警合影外,也取得楊姓保全的電話,希望好好答謝。高雄警方表示,「鑽石遺失又被尋獲,沒有被私吞,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楊姓保全每月薪水僅2萬6千元,看到等同他2年薪水的鑽戒卻絲毫沒有起貪念,非常難能可貴,但這已不是他第一次拾金不昧。「這是(撿到)最貴重的吧(記者:還撿過什麼?),LV皮包。」

他表示,去年也撿到LV長夾,他連看都沒看就直接送到警局,對他來說這是很正常的事,但對失主而言,找回貴重物品的那種喜悅是無法言喻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