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市高三女墜樓 顱內出血昏迷送醫

▲台中市致用高中傳出有女學生墜樓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的致用高中,今(6)日下午傳出女學生墜樓意外。一名就讀資訊科3年級的女學生,突然從學校大樓的2樓墜樓,頭部直接撞擊到採光罩後,人再跌落地下一樓,校方隨即將她送醫急救。

台中市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就讀資訊科3年級的葉姓女同學,下午1時50分左右,從學校大樓的2樓墜樓而下,撞破1樓的採光罩,再跌落至地下1樓,女學生頭部受到重創,由於發出巨大聲響,師生連忙察看,發現女學生跌落,連忙報警並將她送醫治療。

女學生被送往醫院急救,送醫前她顱內出血並陷入昏迷,院方之後對她進行手術,目前正在觀察中。根據校方表示,葉女過去曾因精神不穩而休學,經過一段時間休養並藥物治療後狀況有改善,才讓她再度復學;至於她墜樓原因,校方和警方仍在進行調查。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