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0多歲男自政大綜合院館南棟跳下 校方:不知情

▲政大校園驚傳有人跳樓。(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5日中午在PTT八卦版PO文指稱,剛剛政大圖書館裡的學生發生一陣騷動,疑似是有人從綜合院館南棟上跳下,河堤邊有很多警察。台北市消防局指出,跳樓的男子年約30多歲,送往萬芳醫院搶救時已無生命跡象,至於詳細的事件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隨後致電政大秘書室詢問,但校方表示不知道有這件事情。不過,台北消防局指出,今日上午11時24分接獲民眾報案趕往現場,跳樓的男子被救護人員送往萬芳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初步判斷年齡大約30多歲、可能是校內人士,不過詳細的事件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北市警局文山第一分局則表示,確實有接獲民眾通報,但由於目前承辦警員都還在現場處理,詳細原因即事件經過稍晚將統一發表聲明。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